以“德”服人

杂食党,可能不混圈但吃cp,天雷日中日及英清法清诸类,为人友好,想玩请看置顶

逝去(ch)第一章

联“各位,你们将面临一件大事。shijiedato,从此不会再有果家。你们会……在三天内消逝

美“F**k,联你别骗我”

其实……所有人都知道……联不会撒谎

瓷“美……shijiedatong是好事”

英“每天勾心斗角,我也累了。上千年了,对吧,青蛙。消逝也许是件好事

法“是啊……喂,伪绅士,下辈子不要在做仰望星空派了”

英“闭嘴!法国青蛙才不会明白仰望星空派的美味”

俄“消逝就消逝吧。还有,美国佬,你难道不想自由吗。走吧”

美“欸你们别走啊,日!拦住他们!”

日“先生……可以再叫一次瀛儿吗……像从前那样……对不起

瓷“好吧……反正很快就要消散了……”

瓷“小瀛儿”

日“瀛儿心愿已了,多谢师傅。真想回去从前啊

日“瀛儿拜别师傅。”多谢,我错了

日化作朵朵樱花,就此消散 。

瓷想起当年的东瀛……“祂接受的倒是快”当年祂最喜欢樱花了……祂说……‘因为师傅赐予的第一身衣裳绣的便是樱花’……

美“欸欸欸,祂怎么就消散了?”我也会吗……

瓷“大概是祂心愿已了,可以离开了。”原来祂还记得

美突然害怕了“你们也会这样离开我吗?”

英“我们都会的,我亲爱的孩子。”

祂摸摸美金黄的头发“我想我该走了”

英从天台一跃而下,美徒劳地伸手,却只抓到了祂袖口的玫瑰袖扣——祂亲手制成的,在祂独立那天祂亲手戴在祂父亲胸前的那枚——其实祂爱祂,他是舍不得的,可他必须走了。

“老东西,袖扣怎么能这么戴呢,你当年不是教我了吗?”美喃喃自语——其实谁都知道,这是祂特意留给祂的

他亲眼看着英从楼顶跳下,在半空中化作玫瑰花瓣飘散。有一片嫣红落在祂指尖,那是祂的父亲留给儿子最后的礼物。



评论(14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